王建民慘丟8分 洋基15:9紅襪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挑戰生涯第五十勝,不過面對紅襪投四局就退場了,一共被擊出九支安打丟掉八分,最後洋基十五比九擊敗紅襪,王建民無關勝負。

王建民在前兩局的控球並不是很理想,一共投出三個四壞球保送,並且被重砲手Ramirez二壘安打拿下分數,第三局演出三上三下之後,沒想到第四、五兩局又頻頻被安打而丟分,尤其第五局的大亂流,在沒有人出局的情況下,王建民一共被連續打出五支安打,丟掉三分;這時候他的用球數已經來到六十九球,最後在洋基分數落後的情況下,被換下場;這個半局接替的投手沒能守住,被打兩支安打,丟掉三分,其中有兩分責失要算在王建民頭上。

  總計建仔今天主投四局,被打九支安打,丟掉八分責失,不過隨後在五局下半,洋基隊友拿下四分,也幫王建民的敗投命運解套,最後這場比賽洋基十五比九擊敗紅襪,王建民無關勝敗。(黃韻玲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