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拍片意外 兩車互撞演員傷

  ○○七電影第二十二集「獨步天下」,正在義大利趕拍,不過卻意外頻傳,上星期龐德跑車失控衝進湖裡,前天一名特技演員駕駛轎車,撞上劇組卡車,特技演員身受重傷。

  在○○七第廿一集「皇家夜總會」片中,詹姆斯龐為了閃躲女友,他所駕駛的奧斯頓馬丁跑車失控翻覆,在空中翻了七圈。不過這是經過精心安排的特技表演,一切都在控制中。可是四月十九日,一名替身演員再把奧斯頓馬丁開到拍片現場的途中,因為天雨露滑,竟然衝出道路摔進湖裡。後來還要勞駕義大利消防隊,把跑車撈上岸。幸好駕駛及時逃出,只受到輕傷而已。

  沒想到五天之後,再拍攝另一場飛車追逐的戲碼時,兩名特技演員駕駛的轎車先是和攝影的卡車相撞,接著又撞上一堵墻。其中一名特技演員受到重傷,目前仍在醫院加護治療中。

  為了趕在今年年底上映,○○七第廿二集「獨步天下」正在密集趕拍中。電影公司表示,這兩起意外不會影響拍片的進度。(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