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斤美眉 晉級英格蘭小姐決賽

一提到選美,大家腦海浮現的,相信都是身材苗條、凹凸有緻的美女。不過即將在七月舉行的英格蘭小姐選美決賽,卻出現一個大size的胖妹,體重八十公斤,不過她容貌美麗,儀態優雅,展現不同的自信美以黑馬的姿態晉級決賽,在英國當地引爆話題!

英格蘭小姐決賽,出現重量級的參賽者,十七歲的克羅依體重八十公斤,她穿上比基尼泳裝,毫不扭捏的替雜誌拍照。大方自然的自信美,讓她順利拿下地方分區冠軍,晉級總決賽。

的確,放眼各地選美比賽,參賽者多是苗條辣妹,大size的柯羅依是有史以來第一位進入英格蘭小姐決賽的胖妹。這樣不凡的參賽者,讓七月份的決賽成為英國最熱門的話題。本身從事美容業的克羅依表示,她會展現最美的一面,參加決賽。

不但要展現最美的一面,柯羅依更希望自己的參賽能給其他胖妹信心,要愛自己的身體,建立健康的審美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