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大不同!女重麵包 男看外貌

 / 台北市

  人力銀行公佈國內女性擇偶條件,女生擇偶挑財力,看對象是不是多金,早安今天反過來,要從男生的角度看問題,男生擇偶挑身材!經過調查,大部分的男性都是外貌協會。

  電視廣告到處都是名模,怎麼沒有一個美女能夠娶回家當老婆,火辣的身材,姣好的臉蛋;回到現實,感嘆恐龍都從火星來,一場調查引發網友激戰,國內越來越多人晚婚,原因是女生嫌男生杯水車薪,男生看女生,罩杯最少要有C!

  人力銀行的調查,男生月薪四萬二,是女性擇偶最低門檻,除了要有房子,存款還要五十萬;男性網友忿忿不平,娶老婆也有基本標準,誘人身材,健康的BMI,還要保持新鮮最少兩年半,擇偶條件越來越嚴,非常男女於是就像平行線。

  於是名模和企業家,女生漂亮、男的有錢,跳個舞人人稱羨,回到現實世界,男生不加入外貌協會,女生不在乎每個月薪水,能夠打從心底互相欣賞,這樣的愛情故事最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