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慄"紅25年 麥可傑克森締傳奇

  麥可傑克森這個名字,對很多五、六年級生來說一定都不陌生,他的暢銷名曲「顫慄」,二十五年後依然深受粉絲們歡迎,有歌迷看MV,不下數百次。

  雖然麥可傑克森的暢銷名曲很多,但是最讓迷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九八二年推出的「顫慄」。曾在當年囊括多項葛萊美大獎的「顫慄」,不管是拍攝和化粧上,都有電影製作的水準。再加上整支MV有如電影一樣,有高潮起伏,更增加了可看性。即使二十五年後再看,絲毫不覺過時。

  而麥可傑克森在「顫慄」MV中的舞蹈,至今也仍然有不少粉絲爭相模仿。「顫慄」不只在美國有大批粉絲,它響的層面和受喜愛的程度,更是遍及全球。不管是印度獄友、電影、電玩、甚至還有人在婚禮上大秀「顫慄」中僵屍跳舞的橋段;就CNN記者也忍不住跳上一段。即使麥可傑克森近年沒有新作,但他在美國流行音樂史上,諦造的傳奇和成績,相信無人能夠取代。(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