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剪刀手 髮藝高超揚名國際

 / 台北市

我們常說行行出狀元,各個行業都有傑出人物,台灣的美容美髮協會,5年前突破中國打壓,以台灣名義,加入世界美髮組織OMC,這幾年台灣的剪刀手,在印度、俄羅斯、美國等地參賽,表現都相當亮眼,還摘下金牌帶您來看看這些明日之星,如何透過一雙巧手,讓美麗和創意發光。

2004米蘭,2005印度,2006俄羅斯,2007北京,2008年在美國,這是世界盃美髮美容錦標賽,現場比賽的盛況。

台灣美髮美容代表隊的參賽選手,不只身上穿著國旗,更拿大國旗進入會場,讓台灣的名號,全世界都看的到,也成就了美髮界的台灣之光。

經過巧手設計,果然從平凡女學生,改造成有明星味的性感小女人。在國際舞台,綻放光芒的,就是今年19歲的蘇湄羚,曾經在北京OMC世界盃比賽,得到第一名,成為金牌國手。

台灣的美容美髮產業,已經向國際組織叩關成功,透過台灣選手精湛的創意造型,要讓全世界好看。(記者陳美喬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