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飆9K 打贏"印"仗五連勝

台灣之光王建民對印地安人隊,七局飆出九K零失分精采先發,最後洋基1比0擊敗印地安人,王建民成功拿下本季五連勝。

因為王建民,洋基終止三連敗,王建民開季至今無敗績,過去他說面對每一對戰的球隊都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這場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他卻擁有以往所沒有過的強烈求勝企圖心,一局下半面對Garko,三振!王建民這一戰K功了得,之前苦練惡補用來壓制印地安人的滑球奏效,投得非常好,還搭配自己拿手的伸卡,四局下半面對Casey Blake,裁判拉弓,又是一次奪三振的演出。

  來到五局上半,隊友Milky Cabrera用火力熱情贊助,這一棒轟往左外野方向的觀眾席上,陽春全壘打,也是Cabrera本季第五支全壘打,而對洋基來說,這一分就夠了,挨轟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Sabathia相當不高興,他可是美聯塞揚獎的投手。

  事實上Sabathia表現是相當不錯的,優質先發,面對洋基Shelley Duncan三振他!他這場比賽也有八次奪三振的演出。王建民在退場後,接替上場的張伯倫演出三上三下之後,最後由Mariano Rivera收尾,三振Peralta結束比賽,最後洋基一比零擊敗印地安人,王建民個人本季第五勝也順利入袋。(記者黃韻玲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