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有機彩椒 多汁爽脆又香甜

 / 花蓮縣

  天然ㄟ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要帶您去品嘗只有行家才知道的有機彩椒。農場主人用他獨特的方法種出來的彩椒,水分多甜分高,一口咬下清脆得像是在吃水果一樣,至於是用什麼樣的方法讓彩椒香甜多汁?答案您一定意想不到!

  彩椒一顆又一顆掛在藤蔓上個個飽滿結實,在這溫室裡頭所種植的,就是不少台北有機店會專程到花蓮來搶購的有機彩椒。葉先生努力了四五年終於有了成果,會走上有機彩椒農業完全是因為自己身體出了狀況,才驚覺健康的重要。

  就連彩椒喝的水都是中央山脈引來最純淨的水,有機彩椒當然長得頭好壯,而聽這剝開的聲音更會讓人嚇一跳。光聽聲音就讓人很驚訝,這有機彩椒水分多甜得像水果,到底怎麼種出來的答案絕對出乎你意料之外!

  沒錯彩椒好吃的秘訣就是這羊咩咩,溫馴的他們簡直就像葉先生的家人還會跟他撒嬌,牠們糞便就是彩椒好吃的秘訣。目前全花蓮縣只有葉先生一個人用羊糞來種彩椒,而他也效法德國,有多大的田就養多少羊,生產的羊糞正好足夠農場使用。有機農業跟無毒農業的精神在葉先生的農場上可說發揮得淋漓盡致!(記者莊慧欣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