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指涉弊 劉益昌潑排泄物!

  民代做了最壞的示範!台南市議會國民黨議員謝龍介指控民進黨弊案連連,結果竟然民進黨議員劉益昌,當眾潑灑排泄物,現場臭氣沖天。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會總召劉益昌,從畫面右邊跳到左邊,因為他拿排泄物朝國民黨議員謝龍介身上潑,潑完立刻跳走。這時謝龍介的臉,只有殺氣騰騰可以形容。劉益昌潑完不甘示弱,還大笑三聲嗆個夠,頓時天外飛來一捲衛生紙,對手陣營拿衛生紙回敬。這時的他成了議會箭靶,被波及的議員,臉上表情比排泄物還要臭,因為他們被噴的衣服上也是,桌上也是,衛生紙拿了就是一陣猛擦。

  這場風波謝龍介懷疑,是前陣子他拿寫了民進黨罪狀的撲克牌到議會,才引來報復。其中一張梅花七,講到民進黨黨團總召劉益昌也涉弊案,懷疑就是這張牌惹禍。事後,嚥不下這口氣的國民黨議員,拿著證物按鈴控告,同時也要求民進黨團,對藐視議事廳的議員停權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