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會說話!狼父亂倫難狡賴

  震驚奧地利全國的父親性侵女兒,並囚禁長達二十四年的社會案件,警方連日偵辦,經過DNA檢驗後,證實被害人生下七名子女的父親,就是這位被害人禽獸不如的父親。

  奧地利男子佛利茲性侵親生女兒並囚禁長達二十四年的案件曝光,不但震驚全國,當地社區居民主動發起燭光祈禱會,表達他們感同身受的悲痛心情。

  犯下亂倫性侵的白髮老翁佛利茲,他被指控性侵當時只有十八歲的女兒伊莉莎白,把她囚禁在家裡的地窖,對外宣稱依莉莎白離家失蹤。而在長達二十四年囚禁期間,伊莉莎白生活在一間十五坪大的密閉空間裡,陸續生下七名子女,但其中一名嬰兒出生後夭折,而存活的六名子女當中,三個人在地窖裡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另外三人則由佛利茲和妻子一起收養。

  案發後,外界質疑同處一室的佛利茲妻子知情不報,但警方研判她與其他家人都被蒙在鼓裡。至於受害女兒伊莉莎白目前仍在醫院接受心理治療,同時她的六名子女也都接受警方的保護;另外警方還透露,有性侵前科的佛利茲落網後,毫無悔意,因此檢方可要求法官加重判刑,求處無期徒刑,為受害人討回公道。(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