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帥農夫 實境節目找老婆

  當帥哥農夫,遇上嬌滴滴的城市美女,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這是美國推出的新型態實境節目,叫做「農夫找老婆」,要幫一個三十歲的真農夫配對找太太。節目本週起播出,希望在順利牽成紅線的同時,也能衝出亮眼的收視率!

  展現結實的胸肌,露出迷人的笑容,男主角、三十歲的麥特。他可不是什麼時裝模特兒,而是貨真價實的農夫。他開著農具機,後頭載著盛裝打扮的美女,行駛在繁忙的好萊塢大道上。

  這是美國最新實境節目「幫農夫找老婆」的宣傳噱頭。麥特要從十個城市美女裡,找到心愛的另一半。嬌滴滴的都會時尚女郎,如何證明自己能夠適應農村生活,那麼,就先抓隻雞試試看吧!一陣手忙腳亂,也可說雞飛狗跳啦,這個辣妹達陣成功!

  這種幫農夫配對的時境秀,在歐洲已經風行七八年,非常受歡迎。美國現在引進,第一季主打麥特這位俊俏的農夫,希望也能成功製造話題!(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