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大典 服務員競爭激烈

 / 台北市

  馬蕭520就職大典,特別請台北市中山女高選出一百位同學,到現場當服務員接待來賓,不過有超過九百位同學報名,競爭非常激烈,同學說因為機會難得,所以大家躍躍欲試,還有人已經開始練習穿高跟鞋走路,希望能雀屏中選。

  十幾位中山女高的同學一字排開,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台步,有人緊張到同手同腳,也有人抬頭挺胸,充滿自信,就定位之後,再擺個pose,看看誰的站姿最有氣質。為了參加520總統就職大典,爭取到現場當服務員,這些小女生第一步,從美姿美儀開始訓練。

  穿球鞋走路很輕鬆,不過,當天可是要穿旗袍搭配高跟鞋,對這些小女生來說,可是不簡單。中山女高第一次應邀參加總統大典,只需要一百位同學到現場服務,但是看看底下來了超過九百人,競爭激烈的程度,跟選美大會簡直沒兩樣,除了儀態之外,英文能力,也是基本條件。

  雖然沒有受過專門訓練,但是同學們表現落落大方,誰都不想放棄,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記者謝安安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