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四中國籍人士將進行恐怖攻擊

王德興 報導

  就在美國布希總統就職典禮前夕,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提出警告,有四名疑似恐怖份子的中國籍人士,已經潛入麻州,打算在波士頓進行恐怖攻擊,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不少民眾的恐慌,而當局表示,已經密切掌握了這四個人的動向。就在美國總統布希就職大典前夕,恐怖攻擊的威脅又再度響起了警報。

  美國聯調局(FBI),稍早潛在網路公佈四名可能是恐怖份子的中國籍人士,根據匿名的消息來源指出,這兩男兩女可能陰謀製造或攜有遭放射線污染物質的「骯彈」前往波士頓,進行恐怖活動。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民眾的恐慌。而人在華府準備參加就職典禮的麻州州長羅尼,立刻緊急飛回麻州滅火,要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目前波士頓地區已經增派警力,加強巡邏,同時還佩戴輻射警報器,來因應任何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由於正值布希就職大典的敏感時刻,全美各地包括地鐵和機場等交通據點的安檢工作,幾乎已經達到了滴水不漏的境界,當局表示,對於整個就職典禮的安全,他們以作好了萬全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