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火力不振 王建民吞首敗

  台灣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今天吞下本季首敗,七局丟三分,而隊友打擊受到印地安人先發左投Lee的壓制,最後洋基0比3輸球。

  印地安人來到洋基主場相當不客氣,第一局就要從王建民手中拿下分數,王建民先投出一次四壞球保送,接著又被擊出一支安打之後,面對第四棒的Martinez一棒被打往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王建民丟掉第一分;接著第二局王建民飆出一次三振,來到第三局面對Grady Sizemore,賞給他一張老K,連續兩次的變速球,最後讓Sizemore什麼都沒有撈到。

  第四局王建民面對Blake,又是敲往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這是王建民今天丟掉的第二分;第五局王建民面對Fransico奪三振!Fransico已經被王建民三振掉兩次,而這也是王建民今天的第四次三振,王建民今天主投七局被擊出五支安打丟掉三分責失,當然還包括緊接著上場打擊的第三棒Dellucci,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這是王建民今天失去的第三分。

  洋基整場比賽一路到底,全部掛零,因為遭到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liff Lee的壓制,連最近打擊狀況相當好的松井秀喜,都沒有辦法發揮,看到這一球,松井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最後洋基0比3輸給印地安人,王建民雖然投出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不過還是得承擔敗戰投手,而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的首敗。(黃韻玲 張國聖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