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小女兒出嫁 自家農場宴客

  白宮有女初長成,布希總統的小女兒珍娜,即將在這個星期六出嫁,但是婚禮地點不是白宮,而選在德州克勞福鎮的布希私人農場。據了解,這是新娘本人的意願,希望藉此避開媒體追逐。

  布希當年懷裡雙胞胎女兒,如今出落得亭亭玉立,而且擁有一頭金髮,長得跟媽媽非常相像的妹妹珍娜,更即將在五月十號出嫁。準新郎是她交往了三年的男友,來自共和黨世家的亨利黑格。

  布希日前在白宮記者餐會上,透露了女兒珍娜即將結婚的好消息,但是婚禮的地點卻不在白宮,因為生性低調的珍娜不想讓自己的終身大事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所以婚禮將在德州克勞福鎮,布希私人農裡的湖邊舉行,來賓僅限於男女雙方親友,大約兩百人參加。

  而克勞福鎮的居民,也都認真準備迎接這場第一家庭的婚禮。布希上任初期,經常在克勞福農場招待外國元首,也因此吸引了大批記者和遊客,讓小鎮發了一筆觀光財。可是隨著布希的聲望日漸低落,克勞福鎮的遊客也逐漸稀少,鎮上的紀念品商店甚至因為等不到客人而歇業。

  所以克勞福鎮的居民都希望,珍那希的婚禮能再度為小鎮帶來人潮,哪怕是最後一次。(彭尚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