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遊艇吃早餐 日月潭美景盡收

 / 南投縣

  最近螢火蟲也成為新賣點,還有飯店業者把早餐移到遊艇上,讓民眾可以一邊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一邊愜意的享用早餐,這個周休假期,不妨到日月潭走一趟。

  南投鹿谷鄉的廣興村,最近每天晚上都有滿山滿谷的螢火蟲出現,許多遊客看到都十分驚奇,都說沒看過那麼多的螢火蟲。看完了螢火蟲,就可以直接往日月潭出發,一到日月潭,環潭的飯店也是燈火點點,迎接遠到的遊客,從房間裡眺望湖景,入夢前留下滿眼的美麗夜色,隔天一早,重頭戲來了,豐盛的早餐端上了遊艇,滿足口腹之欲的同時,還能把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豐盛的早餐,每艘遊艇可以乘坐20人,並有專人服務,日月潭的新玩法已經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現在要到日月潭也越來越方便,只要走國道三號從草屯交流道下來之後,轉中潭公路,就可以輕鬆到達,週休二日,南投的好山好水,正等著遊客的熱情擁抱。﹝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