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領隊護國旗 喝斥中國觀光團

 / 台北市

  來看這個女領隊真的超愛國!她帶一個日本團到北海道旅遊,旅館特地準備國旗插在大門口歡迎,沒想到卻碰上中國領隊抗議要求拿掉,我國的女領隊當場回嗆,把國旗留下,她的愛國行為讓飯店都佩服,隔天員工還揮舞台灣國旗,替團員送行。

  照片中,拿著大國旗揮舞的可是中國留學生,為了表示歉意,日本飯店經理特地率領飯店員工,在我國團員要離開的時候,用旗海送行。而這一切都要歸功女領隊沈美足,是她在異鄉捍衛我們的國旗,才讓飯店擺出這樣的大陣仗送行。

  同行的團員一回國,馬上就把整段故事連照片一起po上網路,引起了熱烈的迴響!沈美足的同事也說,其實她就是這種直性子的人,絕對不允許自己國家受委屈。

  事情在台灣曝光,沈美足人還在日本帶團,她低調的表示,她只是做應該做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正義感,不僅維護了我國旅客的尊嚴,更讓我們的國旗,在日本的北海道飄揚(林承志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