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團澳洲車禍 3死6重傷

林青逸 葉子杰 薛松乾 報導

  台灣遊客在澳洲雪梨發生車禍,造成三死六重傷。這是一輛載滿23名台灣觀光客的巴士,原本預訂前往雪梨沿海城市【臥龍崗市】,參觀【南天寺】,巴士卻在轉彎時,翻落到十公尺深的山谷底。已經兩名旅客家屬晚間十點鐘,在旅行社人員的陪同下,搭機前往雪梨處理善後。

  出事的巴士,就翻覆在十公尺深的山谷底,救難直升機來回救援,巴士上坐的全是台灣旅客。倖存逃過一劫的這位先生,幾乎沒有受傷,但是同團開心出遊的團員,已經有兩人當場死亡,還有一人後來傷重不治。開車駕駛沒喝酒,同時巴士也沒超載,現在車禍原因指向道路太過狹小,路況不佳。現在只能確定40歲的女領隊張玉嬌和和63歲的黃政華傷勢嚴重,得知親人發生意外,焦急的家屬先趕到旅行社,氣得破口大罵。

  想到親人受傷在異鄉,這神情凝重的遊客親屬在在旅行社人員的陪同下,第一時間,直奔機場,要趕赴澳洲。焦急的臉上滿是無奈,誰知道八天的遊程會因為這場車禍而變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