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帳棚內產子 童哭喊要爹娘

  地震發生至今將近兩天,災區又下起大雨,災民無家可歸雪上加霜,大批遺體從瓦礫堆裡被抬出來。入夜更有一群即將臨盆的孕婦,只能急就章地在空地上搭帳篷生產!更多小朋友父母雙亡成了孤兒,肚子餓沒東吃,哭個不停!

  醫護人員緊急拉起大帆布,就是要給即將臨盆的孕婦們使用,有不少四川夫婦,在地震的這一刻,當了爸爸媽媽。新生兒的笑聲,為災區帶來了笑聲,然而,卻有更多的地方,都是哭聲。

  小女童還有媽媽抱著,哭個不停,然而另一位,他的父母都死亡了,所有的依靠都沒有。下著雨,氣溫只有十五度的寒冷夜晚,體育館裡擠滿了無家可歸的四川民眾。一覺醒來之後,呈現在面前的是更大更廣的受災區,很多學生有幸逃出來了,但是他們永遠忘不了,地震時老師和同學,痛苦的畫面。

  悲慘的畫面,讓女同學說不出話來,同樣無與問蒼天的還有吃著饅頭的老先生,另外一位更是吃都吃不下,他所習慣的家鄉、家人,都已經變了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