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灣人魂斷四川 家屬悲痛欲絕

 / 台北市

  這場地震中,兩名台灣人喪生,其中一位我們昨晚為您報導過,只有四歲的朱紹維小弟弟,在睡夢中被活埋,還有另一名五十六歲的台灣遊客王民權,他受困在都江堰的纜車上,就在消防隊員趕到,準備協助他們垂降脫困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竟然摔落五十米深的山谷,送醫不治。

  朱紹維小弟弟的親人,悲痛的擁抱痛哭,瓦礫堆中只挖出四歲小弟弟和八十多歲外曾祖母的遺體,原本三層樓高的房子整個崩落,想到當時在午睡中的親人,連逃生的機會都沒有,讓特地趕往四川的台商夫婦,幾乎崩潰。

  看著照片中來不及長大的孩子,天真的笑容,更讓朱紹維的母親痛自責,原本把兒子留在四川陪外公外婆,只差幾個月,就要把兒子接回來了,沒想到一場地震,讓這個計畫永遠無法實現而地震震碎的還有這個家庭。

  當時同旅行團十一位台灣遊客,受困都江堰風景區的纜車裡一天一夜,好不容易就在等到救援之後,五十六歲的王民權,卻在垂降過程中,因為繩索脫落,直直摔落到五十米深的山谷裡,台灣親人焦急難安,而第一時間趕往四川現場親屬,忍不住埋頭哭泣,現在只希望能儘速完成火化,讓自己親人能夠早點回家。(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