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欣旅遊團 全隊14人失聯

 / 桃園市

  四川大地震目前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已經陸續聯絡上,但從高雄出發,由明欣旅行社帶隊的旅遊團,全隊十四個人,目前還是失聯。旅行社負責人也是領隊兒子,運用了可用的所有聯絡管道,但是都還沒有消息。不過,也有台灣客已經從四川回國,歷劫歸來重獲新生,當場在機場歡呼!

  終於回到台灣,歷劫歸來除了感謝領隊,回想地震當時,還是心有餘悸。這群旅客和當地人交換機票,直接從成都飛廣州再從廣州坐車到深圳,搭船到香港,再轉機回到台灣。

  不過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從高雄出發,由明欣旅行社帶隊的旅遊團,全隊十四個人,目前還是失聯。旅行社負責人也是領隊的兒子表示,地震那一刻,全團應該就在進入九寨溝的山路上!超過一天一夜沒連絡上,他已經派人直接到大陸,希望可以找到直昇機,直接進入已經道路中斷的山區來找人!這一刻,身為人子,也是旅行社目前在台灣的負責人陳先生,備受煎熬,但只能默默祈禱,一切沒問題!(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