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突破40億 台灣愛心滿滿

 / 台北市

現在全台各地幾乎都有民眾在發動募捐,全台捐款突破40億,祥鶴旅行團家屬決定將心比心,發動賑災捐款,高雄則有一對結婚的新人,捐出婚禮禮金500萬,麻薯攤販母女則花了10幾萬,買了200個屍袋賑災。

拿著捐款箱,在村裡發動募捐,他們這些彰化的鄉親,全都是祥鶴旅行團的家人,自從得知祥鶴旅行團一切平安的消息,他們心中大石一放下,就決定要投身賑災的行列。

愛心不落人後的還有這一對新人,他們在文定之喜的大好日子裡,播放募款影片,希望能為四川災民盡一點心力,最後募得了400多萬的禮金,全數捐出。

除了捐款,這一位唐小姐,平常和媽媽兩個人,賣麻糬維生,收入雖然不豐厚,可是他們還是毅然決然拿出了10幾萬積蓄,買了200個屍袋振災。

累積全台灣的愛心捐款,從企業團體、慈善團體、政府機構、電視募款和民眾的樂捐,目前已經突破了40億元。

這些錢,全都是台灣人的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這個時刻,希望四川災民能盡快從傷痛中復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