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人沿路募款 大老闆共襄盛舉

慈濟人沿路募款 大老闆共襄盛舉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王永秦 史京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不只政府,民間也動起來了,慈濟功德會就展開全台大募捐,不少企業家本身就是會員,除了自己捐錢之外,今天也拿著勸募箱到街上去募款,救援南亞災區,台灣社會大家一起來。

  這些虔誠彎腰的慈濟師兄師姐們,他們真正的身分都是大企業家,有新光集團、嘉食化的副董和普騰電子董事長,全都卸下大老闆的身分,捧著勸募箱,挨家挨戶向大家捐出身上的零錢,只要捐出自己的愛心,就能幫助南亞的災民。

  看著這些大老闆不顧身段向大家募捐,大家也熱情地自掏腰包來響應。連小朋友也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台中民眾熱情響應,花蓮的民眾愛心更是不落人後,瞧這位老兄拿起皮夾一掏,一千塊塞進勸募箱,眉頭都不皺。雖然這幾天天氣很冷,仍不減大家關心南亞災情的愛心。

  聲聲的感恩,這些雙手合十的慈濟人,在全台數百個定點發起的募款,雖然不知道收穫有多少,但是只要每人不分身分金額捐出自己的心意,南亞災民都能感受到台灣滿滿的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