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首映 四大女角爭奇鬥豔

  電視影集慾望城市推出電影版之後,終於來到故事發源地的美國紐約,舉行首映。四位女主角光鮮亮麗地出席首映會。從頭到腳的裝扮,依舊引領時尚潮流,不難理解【慾望城市改拍成電影,仍然吸眾人的目光。

  想知道現在時尚界什麼最夯?到這兒就知道。金屬絲、百摺裙。這裡是美國紐約電影慾望城市的首映會。女主角之一的潔西卡帕克一襲鐵灰色紗質禮服、配上埃及豔后風格的項鍊,氣質加分不少。

  慾望城市描寫四個紐約都會女子凱莉、莎曼珊、夏綠蒂和米蘭達,彼此相知相惜,共同面對問題,並且在這充滿慾望和誘惑的都市裡尋找真正的愛情、體驗大都會人生喜怒哀樂。此外劇中對浪漫與情慾的話題多所著墨外,也專注在年過三十的單身女性的愛情觀,深獲都市男女的共嗚。因此影集不僅連播六季,四位熟女也從三十多歲邁入四十大關、甚至步入五十歲時,再推出電影版,依舊深受矚目。(記者綜合 美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