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街頭喋血 嫌犯:活膩了

  東京【秋葉原】,發生恐怖的街頭殺人事件,一名25歲嫌犯,先是開著卡車,接著拿著藍波刀衝下車,見人就砍,造成七死十人傷!當然他也被隨即趕到的警網,當場制伏!為什麼會如此瘋狂?他竟然說,因為活膩了!

  殺人犯被警視廳的員警,壓制在地上,看起來長相斯文的歹徒,幾分鐘前,拿刀在東京秋葉原,瘋狂亂砍,七個人死亡,十個人受傷。回到案發現場,救護人員,緊急拉起布幔,進行搶救,東京街頭一遍混亂,民眾被藍波刀,刀刀刺中要害,生命垂危,趕緊從鄰近醫院,調來醫生護士,直接就在路邊急救,現場哀嚎聲不斷。

  星期天中午的秋葉原,行人徒步區裡原本擠滿了逛人潮,沒想到一輛卡車直接衝進來,把人接二連三撞倒,嫌犯接著拿出藍波刀見人就砍,還一邊發出怪叫,許多無辜民眾被刀砍中倒在地上,包括警察也被砍傷。透過當時圍捕的照片,警察把這名殺人引誘到一百公尺外的巷弄,警察拿著棍子,面對不斷咆哮的歹徒,直接打掉他手上的藍波刀,將他逮捕到案,25歲,靜岡縣出身的加藤智大,殺人原因是因為他不想活,結果卻讓七個人跟著犧牲,十個人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