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新潮餐廳 點菜上菜全自動

  在什麼都要省的年代裡開餐廳,食材不能省、手藝不能省,唯一能省的就是端茶上菜的服務員了。德國紐倫堡餐廳老闆想出自動化上菜服務,所有餐點飲料全靠雲霄飛車般的軌道,直接送到客人面前。

  跨進德國紐倫堡這家餐廳,桑妮亞是您唯一碰到的服務人員。裡頭看不到一位服務生,所有杯碗瓢盆和餐點飲料全順著雲霄飛車的軌道,在半空中飛來竄去。這大概是全球第一家全自動點菜、上菜的餐廳。客人坐上位之後,用眼前觸控式電腦點菜,輸入卡號,樓上大廚就知你想吃什麼。一點醬汁、一些生菜,整碗放進特製的送菜滑軌上,直接送到食客面前。老闆和客人絲毫不擔心服務生上菜時、大拇指會浸到菜湯裡,對大人、對小孩,都是一場驚喜。

  老闆更樂,不僅省了雇服務生的成本,餐廳裡也少了食客們走來走去拿餐點餐具的混亂。小朋友更是忙著緊盯著雲宵飛車上的驚喜,不會閒得四處亂跑。看在餐廳老闆眼裡,那才叫天下太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