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商機無限 少女投入當模特兒

 / 台北市

  物價高漲,網拍創造無限商機,更創造一個新興行業,就是網拍MODEL,如果MODEL漂亮,人氣旺,店家的業績也跟著翻紅。很多年輕女孩投入網拍MODEL的行列,每個小時酬勞最高三千塊。

  纖細的身材,甜美的笑容,她是陳筱蕾,今年二十三歲,擁有四年模特兒資歷,從前年開始,筱蕾成為女鞋賣家指定的網拍名模。來到攝影棚,總共九十雙各式各樣的鞋款,以及搭配好的服飾,要在四個小時內馬拉松式換裝,完成拍攝。

  不只女裝女鞋是網拍市場的一級戰區,男裝也越來受到歡迎,不少型男MODEL,就從網拍嚐到竄紅的滋味。比起名模的天價,網拍MODEL沒有固定行情,不過有經驗的專業MODEL,一次起價六千,酬勞每小時一千五百到兩千元。至於一般兼差,業餘的學生MODEL,拍攝費用則是每小時三百元到五百元不等。
  
  速度快,POSE多,是網拍MODEL最高指導原則,雖然入行的門檻沒有專業MODEL來的嚴苛,但網拍MODEL掀起的熱潮,已經成為虛擬世界一塊發光發熱的新興舞台。(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