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機場槍響 薩科吉夫婦慌亂離境

  結束以色列訪問的法國總統薩科吉夫婦,正準備登機時,突然現場傳出槍聲,讓大批安全人員大為緊張,第一夫人布魯妮趕緊跑步登機,整個過程全部被攝影鏡頭捕捉下來。

正式的紅地毯,國賓歡送儀式正進行到最後一刻,法國總統薩科吉和第一夫人布魯妮親切的和以色列總統裴瑞斯和總理歐莫特吻別,沒想到現場安全人員突然全部圍了上來,一陣竊竊私語後只看見戴著墨鏡布魯妮趕緊提著大包包,不顧儀態在維安人員保護下,趕緊小跑步登上總統專機,薩科吉也緊跟在後。其他以色列歡送官員,也趕緊回到自己的座車,大家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緊急狀況。

原來距離機場維安範圍兩百公尺左右,有一名邊界警察突然舉槍自盡,突如其來的槍聲,讓整個歡送儀式被硬生生打斷,貴賓官員們只好在安全人員的帶領下趕緊逃命掩護,等緊急狀況解除後,以色列總統和總理破天荒的一起登上法國總統專機,好好的跟薩科吉夫婦解說並道歉。至於這名警察自殺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