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師週 阿嬤手提袋變華服

 / 台北市

  台灣人真的是創意十足,第二屆台灣設計師週即將登場,總共有兩百五十多件作品,都是台灣人的創意巧思。有人把早期阿媽買菜用的手提袋改成衣服,還有人幫雨傘加了吸盤,這樣雨傘就可以黏在牆上,不會掉下來。

  MODEL一身性感打扮出場,仔細一看,這套紅藍綠的可愛服裝,不正是以前阿媽買菜時提的手提袋嗎?台灣的設計師超有創意,還有這個包包不只可以提,還可以變成背心。設計師不只要比創意,還要比誰比較貼心,像是雨傘,原本很容易倒在地上,只要在手把處加了吸盤,就能讓它站起來。

  再來看這雙筷子,加上鏈子變成雙截棍,不只超有型,也不用擔心筷子會少一支。還有,家裡的電線該怎麼處理呢,只要在牆上裝上了這種樹葉造型的收納擺飾,電線藏在裡頭,視覺效果也美觀很多。

  第二屆的台灣設計師週即將登場,兩百五十件作品也展現了新舊融合,還有不鋪張浪費的最高原則。(記者謝安安、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