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行變惡夢 學生獲賠1萬6

 / 高雄市

  暑假打算出國玩嗎?可要慎選旅遊行程。高雄餐旅學院的學生參加雄獅旅行社的歐洲行,十天的旅遊不但漏掉十五個行程沒去,司機路況不熟,導致行程延誤,有部分路段甚至沒車坐、得跑步趕路,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結果自來水是黃色的,學生氣炸了,向旅行社求償,每人獲賠一萬六千塊。

  學生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歐洲浪漫的街道,他們根本就沒空欣賞。好不容易衝到車站,結果還是來不及,眼看著夢想已久的子彈列車就從眼前開走,學生們氣得大哭。大家哭成一團,惡夢還沒有結束,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飯店,一打開水龍頭,大家忍不住又是一頓罵。這水又黃又有沙粒,水髒沒得洗澡,腳又因為跑步扭到,再怎麼委屈,隔天的行程還是得繼續。導遊、司機路況不熟,車子開著開著還會迷路,因為這樣延誤行程,十天裡有十五個行程沒去,學生簡直是忍無可忍。

  學生在網路上大罵,指控雄獅旅行社不把學生當人看,雄獅旅行社也知道理虧,坦承確實有疏失。難得的一次歐洲行,竟然就上這種倒楣事,原本以為會有一次美麗的回憶,現在對這些學生來說,反而變成一場不願意再回想的惡夢。(記者何正鳳、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