纜車內掛30小時 台灣旅客嚇壞了

 / 台北市

一度受困在都江堰纜車上的台灣旅客,凌晨終於返回台灣,他們在纜車上掛了二十幾個小時,飽受驚嚇,想到當時過程還忍不住痛哭失聲。

結束四川地震驚魂,受困在都江堰纜車上的台灣旅客終於回家了。差點以為再也看不到寶貝孫子,立刻忍不住給個緊緊的擁抱,回想地震當時的恐怖過程,卡在五十公尺高的纜車上,對外通訊全無,將近三十個小時,才被救難人員用鋼索一個一個垂降救出,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旅客表示,才坐八分鐘就發生地震,她和她先生只喝一瓶水,原本以為十一個團員都平安,但其中的夥伴,五十六歲的王民權卻因為在救援過程中,墜落山谷,傷重不治。

  而其他原本還困在四川的台灣旅行團,包括台北的凱越旅行社一行三十六名團員,以及高雄喬安旅行社十二位團員,也都在上午陸續搭機返抵國門,歷劫歸來的這一刻,他們最想做的事就是趕緊回家。(甯德錦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