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衝浪大賽 展現默契秀絕技

  美國加州週末舉行狗狗衝浪大賽。有的狗膽子大,自己獨自站在衝浪板上乘風破浪,有的則與主人一起站在衝浪板上,展現平衡的絕佳默契秀絕技。

  鬥牛犬叫個不停,彷彿指揮衝浪板再快一點,牠還要玩呢!這隻小型犬穿上救生衣,怯生生地抱在主人懷裡,似乎有些怯場。但一站上浪板,牠渾身都來勁兒了,身子還會向後傾,抓住波浪的動能,越過幾個大浪,搏得滿堂采。

  相形之下,這個大個似乎有些遲鈍,無法維持平衝,栽進水裡,女主人趕緊奔上去,怕牠喝太多海水。這場狗狗衝浪大賽,有六十隻竉物報名參賽。每隻狗狗有三次機會抓住評審的目光。評審們則依據狗狗們在衝浪板上展現的自信、衝浪距離的長短以及掌握浪起浪落、越過浪頭的能力來評分。

  還有這一組是比賽狗狗和主人展現絕佳的默契,兩人一狗在衝浪板上維持精確的平衡感,浪板前頭的狗兒更顯出無比的自信。能建立這種自信,輸贏就不重要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