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復古優雅 KENZO玩異國風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法國巴黎時裝週,二○○八秋冬裝已經登場。Dior的高級訂製服走復古風,崇尚自然的KENZO則是大玩色彩,異國風讓人驚豔。

  大圓裙、寬邊黑腰帶、配上網面酒杯高跟鞋,再加上一頂二○年代仕女們最愛的小軟帽,Dior就是要讓女性在復古風的襯托下風情萬種。迪奧設計師John Galliano大玩剪裁功力,精緻的手工蕾絲裙,讓女性曲線更加玲瓏有致,寬腰帶一束,每個人都能穿出水蛇腰效果。Dior黑色晚禮服,裙擺上的立體縐褶,隨著步伐飄逸擺動,不規則的白色大片縐褶,向上拉高了視覺焦點,Galliano的才華,讓女性秋冬也能展現優雅身段。

  KENZO秋冬還是繼續玩色彩,這次的主題是一千零一夜的神話故事,濃濃的異國風,還多了一份神秘感。去年才剛剛自創品牌的設計師史蒂芬羅蘭,Steven Rolland使用漸層色彩讓縐摺隨著光影產生更多變化,誇張的設計巧妙的遮住缺點,放大優點,黑色小禮服正面看來就是一朵花,非常有創意讓人驚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