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獨得5.6億 慷慨捐2.1億

 / 台北市

  超難中獎的威力彩,上星期在台北縣淡水開出頭獎,而且還產生了史上最慷慨的得主,五十歲資深業務員一人獨得5.6億,他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昨天現身領獎,一口氣捐出了2.1億元,相當於捐出了一半的獎金。

  鞭炮聲響徹雲霄,慶祝公益彩券史上最慷慨得主出爐,得到5.68億元獎金,捐出超過一半2.1億元,究竟是什麼人這麼慷慨。得獎人是個資深業務員,全家都是虔誠的教徒,得獎後太太一度希望把獎金全部捐出來,和先生討論後才改變主意,決定把剩下的獎金理財後得到的利息捐出來做善事。因為得獎人不只一次感受到上帝在他耳邊說,謹守戒律不然要把獎金回。投注站回想起當時這位先生買彩券時,似乎就有點不尋常的徵兆。

  這位先生真的有夠阿莎力,翻開史上捐款紀錄,第一名2.1億元,第二名馬上少個零兩千六百萬,第三四名也都是兩千多萬,卻也有頭獎得主很摳門,獨得八億元,卻一毛錢也沒捐。(記者吳青穎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