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包進麻糬 冰涼更具口感

  今天好好吃要來回嚐麻糬起司,麵包師父把起司作成冰涼內餡,包在麻糬裡,皮Q帶勁、內餡濃郁撲鼻,口感相當特別!

  Q軟的麻糬皮,裡面包著濃濃香味的起司內餡,不但有原味,還有草莓、抹茶OREO、藍莓、咖啡、芒果等等九種不同口味,光是看到這繽紛的色彩,就讓人食指大動!好滋味的起司麻糬,沒有店面就在網路上賣,熟門熟路的顧客,等不及網購,殺到老闆廚房,冰箱一開直接拿貨!

  買一大箱搬回家請朋友吃,現場忍不住,就要先來一塊過過癮。這樣的麻糬起司是怎麼發明的?好吃的麻糬起司,完全是用手工作的,內餡先有麗滋餅和奶油做,再來是起司加糖,還有濃濃的鮮奶油一起攪拌,全部的材料都要打到融化均勻,最重要的是加上特調的檸檬汁,這樣不但可以增加口感,更可以帶出起司的香味。

  融化的內餡倒入模具,邊撲邊震才紮實!冰上六小時,就可以切塊包上麻糬皮。超Q麻糬皮足足可以拉兩倍長,硬硬的冰起司,加上軟Q的外皮,一推出馬上成了網購超夯商品。(記者曾馨霈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