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徒凸槌!照鏡補妝直播

  中國中央電視台又有主播凸捶,女主播在節目進廣告時,拿起鏡子整理儀容,沒想到畫面被直播送出,眼尖網友立刻把畫面PO上網路。

  奧運特別節目結束進廣告,可愛吉祥物接力傳遞聖火,畫面忽然出現人影,還出現兩次。帶子BACK回頭一看,出現的正是剛剛的主播,右手拿著鏡子左手補粧。雖然出現不到一秒,不過已經被眼尖網友發現。

  事實上,央視主播凸捶情況可說無奇不有。去年這位年輕主播,上半身很帥,下半身卻很瞎,穿著短褲露出腿毛,邊播報,還邊抖腿,結果全被上網。今年四月,晨間新聞的主播,不知是不是太早起床太累,進節目時,左邊女主播竟然打起哈欠,張大嘴巴和驚恐後的滿瞼微笑,也全被記錄下來。

  說到補粧,三月時也出現過一次。女主播趁進新聞時間,整理儀容,忽然間被播出去,想躲都躲不了。主播是人,犯錯難免,接受指正也是正常,但中國網友們鉅細彌遺的觀察挑錯,有人就認為,好像比較像在找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