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機車腳踏車 各顯神通超萬能

 / 台北市

  油價高漲,各行各業的小人物,把機車、腳踏車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不過要提醒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郵差想送信,先過這一關,連人帶車只有鋼索條,小心滾滾洪流大江東去。膽子小也別過這座橋,除非你像這位老婆婆,練過馬戲團走鋼索,因為木板細細的,鋼索也細細的,要是腳不穩,就要來世再見了。

  一部單車能載多少東西,載冰箱,你沒料到吧!回眸一笑百媚生,我還附贈新鮮花束一大把。螞蟻負重能力是體重的五十倍,但這位阿伯也不賴,回收保特瓶整整八大袋。沒看過塑膠瓶小山嗎?想超車閃邊站,後方車可要注意了。這位老兄也很厲害,騎車不用眼睛看,雜草推得比天高,遠看以為雜草堆走路。

  非洲活雞上市場,每隻活跳跳,但大家都沒繫安全帶,還是大嬸最厲害,倒掛金勾直接綁住腳。載完雞載豬,葉子包一包雙腿一夾,大肉豬直送市場,要不然鐵籠擠一下,小豬仔你踩我,我踩你,擠沙丁魚,誰能比我擠。

  鐵椅套頭神功,照樣趴趴走,有理走遍天下但鐵椅套頭讓人很驚嚇。鐵柵欄上肩一手扛,還能一手催油門,只怕目地的還沒到,雙手已經成鐵手。勿忘鏡中人,相看兩不厭,自己看自己,大眼瞪小眼,羨慕人家有超大照後鏡,有錢自己買一片,但小心手會痠,還沒過年就碎碎平安。買不起汽車,買個車殼過個乾癮,反正小三輪也會跑,遠看還真以為是車在跑。

  泰國曼谷很多人去過,但這火車飛快過,神奇的事才要生,你沒看錯,這就是鐵軌旁的菜市場,大家相安無事,反正火車照過,日子也照過。(記者何佩蓁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