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學女生共騎 遭水泥車輾斃

 / 新竹縣

  開車、騎車千萬要小心大車的視線死角。新竹縣中華路昨晚就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女大學生騎機車被預伴混凝土車撞倒當場輾斃,司機驚慌的表示,視線死角根本沒看到機車,撞上時已經來不及了。

  摩托車就這樣被壓在好幾噸重的預拌混凝土車底下,安全帽、隨身包包散落一地,兩名女學生倒在地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突來的車禍,肇事駕駛嚇壞了,連話都說不清楚,四號晚間八點左右,兩名就讀夜間部的女大學生,剛上完體育課,騎著摩托車在中華路,準備左轉頭前溪橋,要趕著回學校上下一堂課,但旁邊的預拌混凝土車正要直行,當摩托車轉彎逐漸靠近混凝土車時,對於車身較高的混凝土車來說,機車的位置剛好是視線死角,肇事駕駛才會沒看到機車靠近,直接撞上。

  老師、同學趕到現場,難過落淚,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巔峰時刻,交通一度受到影響,但讓人遺憾的是,情同姊妹的兩位女學生,原本開開心心的出門上課,卻在寫著旅途平安的路標下喪失了生命。(記者莊明憲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