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起來! 各國鳥人較勁

  在英國有一場年度國際鳥人大賽,吸引五千位觀眾前往,參賽者必須自己帶著設計的飛行物體,從海岸起飛,飛得越遠就是冠軍,一起去看看。

  到底是鳥人還是飛機,各憑本事,鏡頭上這位選手一出發,很快就落海。這是英國傳統的國際鳥人大賽,在英國南方海岸舉行,不少鳥人選手都希望把自己最棒的飛行技術展現出來,因此各顯神通,希望能在一出發的時候就一帆風順,飛得越遠越好,這位鳥人一出發,飛行一段時間,雖然迅速下降,不過控制得宜,上半身拉起,又多飛行了一段距離,場觀眾鼓掌叫好。另外這位鳥人選手出發動作漂亮,不過飛行時左右控制不佳,導致其中一邊的機翼插入水中造成整個機身翻落,這個飛行算是失敗,但是距離已經很遠。

  這場比賽吸引現場五千位觀眾觀賞,到目前為止飛行最遠的鳥人,飛了六十九點一公尺,不過看到鏡頭上這位選手表現更為出色,Ron Freeman飛行了八十五公尺,也因此成為這場鳥人大賽的冠軍。(記者黃韻玲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