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大優質節目 口碑佳獲推薦

 / 台北市

廣電基金今天公佈優良電視節目推薦名單,華視頻道三個節目入選了,包括快樂有GO正、天才衝衝衝以及點燈。學者推薦這些寓教於樂的優質節目,適合大小朋友闔家觀賞。

看電視又可以獲得法律知識,華視節目快樂有GO正,以幽默短劇講解法律常識,大受歡迎,最近更成為學校教材,有老師指定學生一定要看,節目主持人謝震武也到校園與學生面對面。

每週五晚間十點整要引爆你的笑穴神經,由默契絕佳的徐乃麟、曾國城主持,這是一個考驗藝人的口條與機智反應的遊戲,在年輕世代也引爆一股風潮。

點燈是電視史上最長壽的訪談性勵志節目,已經邁入第十三年,內容溫馨感人,提倡感恩,關懷人性,華視這三個節目,都成為廣電基金推薦的三大優質節目。

快樂有GO正、天才衝衝衝以及點燈,都是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首選,華視肩負教育及傳遞正面訊息的責任,提供觀眾多元、精緻的電視節目。(記者陳美喬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