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喉戰決賽 今晚八點看華視

 / 台北市

  備受矚目的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今晚進入總冠軍賽,從兩千多位學生中,脫穎而出的七位校園冠軍,使出渾身解數,也讓評審難以抉擇,到底誰能贏得總冠軍發片歌手的寶座,今晚八點就會揭曉。

  充滿力道的歌聲,穿透整個攝影棚,李雅雯的實力,深深吸引評審的注意,不過其他人也不示弱。楊順安以阿妹的成名曲聽海,迎戰總冠軍賽,唱出不同的味道,不過說到翻唱,王怡婷也令人驚艷。

  不同於原唱黃小琥的詮釋,王怡婷更多了分溫柔氣息,而康思婷也唱出豐富的情感。參賽者實力一個比一個,面對強敵環伺,胡婷清透的高音抓緊評審的心。遠道來參賽的李易達、還有張詠修也讓人不敢小看。

  七位參賽者實力堅強,讓擔任評審的黃子佼、包小松、包小柏三位老師,實在很難取捨,不過還是得忍痛作出決定,到底誰能通過考驗,成為總冠軍,贏得發片權?答案將在今晚八點華視頻道揭曉。(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