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裝DVB-H 隨時隨地看電視

 / 台北市

  用手機看電視這樣的夢想已經成真了喔!而且就像聽廣播一樣方便!華視和電信業者合作,只要手機裝上DVB-H接收系統,就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角落看電視。不管是新聞、體育消息、娛樂還是電影,都能讓一手掌握!

  王建民打球的英姿怕錯過,沒關係!只要有支DVB-H行動電視手機,王建民風光的每一刻,您都可以親眼見證!不管是坐車還是等公車,甚至是走在路上打發時間,只要有這支行動電視手機就能夠隨時同步收看電視台的最新節目和新聞。更棒的是這樣的系統,比3G還要強!

  DVB-H行動電視手機,是透過電視台發射系統跟基地台來傳送,不會有網路塞車的問題。不但方便得就像聽廣播一樣,還可以有互動功能,不管是檔案下載還是手機投票功能樣樣有。華視在這股行動浪潮當然不能缺席!提供了全新的節目,迎接一掌看世界的新時代。(記者曾馨霈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