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2.5億沒人領 下週一充公

 / 台北市

  你是這位幸運兒嗎?今年四月十四日,威力彩開出2.5億頭彩,不過到現在都沒人來領,下禮拜一得主如果再不出面,錢就要充公了。

  本站開出頭彩的布條,還掛在門口,今年四月十四日,這間在台北市大同紅立發投注站,開出2.5億的頭彩,不過中頭彩的人到現在沒出現,這筆錢再過四天如果沒人來領,就要充公了。台灣彩券的總經理,趕緊在附近發傳單,因為如果充公,就會變成有史以來,最大一筆沒人領、送國庫的彩金。

  台灣彩券賣到現在。已經有八億多沒人領的彩金充公,如果從公益彩券開始賣到現在,更不得了,累積的公益彩券盈餘有一千四百三十六億六千多萬,裡頭有五十億兩千多萬,是沒有來領的彩金,佔3.5%。這些錢有的補充地方福利、有一部分留著等國民年金開辦,當作開辦經費。七月十四日下禮拜一之前,如果2.5億的主人沒來領,到時候,國家就會馬上增加2.5億,變成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錢。(記者劉正薇、許恆慈、陳柏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