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偉嘉玲婚期保密 孩子只生一個

  梁朝偉和劉嘉玲這對演藝圈最受矚目的情侶檔,愛情長跑將近二十年,終於決定步入禮堂。不過對於到底什麼時候完成終身大事,兩個人口風都非常緊。倒是梁朝偉在接受專訪時,面對一再逼問,好不容易對外透露,婚後只會生一個小孩。

  梁朝偉和劉嘉玲甜蜜出席電影赤壁在香港的首映。這對愛情長跑將近二十年的愛侶,經過風風雨雨,終於決定要結婚。不過到底什麼時候要辦婚禮,劉嘉玲就是不肯講。

  不過有香港媒體引述兩人密友報導說,梁朝偉劉嘉玲的婚禮就在這個月二十一號,也有人說是在十月份,對此,劉嘉玲沒有正面回應。港媒還繪聲繪影的的說,這場世紀婚禮舉辦的地點就在泰國鄰近的小島。求證劉嘉玲,她只說想要有個浪漫平靜的儀式。

  婚期和婚禮地點都不肯講,倒是育兒計畫兩人給了答案。梁朝偉表示,人一多他就害怕,所以婚後只會生一個小孩。(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