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一躍而下 享受"天使"快感

  你能想像從全世界最高的瀑布一躍而下的感覺是什麼嗎?一群定點跳傘好手,來到委內瑞拉的天使瀑布進行跳傘,從三千兩百一十二呎的高度跳下,飛行在高山峭壁之間,只有風聲、鳥叫聲。

  藍天白雲,坐上直昇機,穿著飛行裝備的跳傘好手屏息以待,雙手一攤,一躍而下,朵朵傘花開啟,成功降落,跳傘好手要挑戰的還有眼前這座,在雲蒸霧罩的高山峭壁,因為裡頭藏著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天使瀑布。

  如雷貫耳的瀑布水聲,像是一條白龍從深山裡凌空而下,在底下看就像是個壯觀的白色巨人,腳底下的跳傘好手們更是渺小。登上天使瀑布的最頂端,大家整裝待發,為了要紀錄這一刻,就連錄影機都得攀岩架在峭壁上,而如果要當攝影師,還得要有蜘蛛人的身手。

  隊員們相互加油,挑戰最高紀錄,就在這一刻!這一跳,是從高空三千兩百一十二呎跳下,落差將近台北101高度的兩倍,岸壁陡峭,隊員們穿過上空雲層,急速往下俯衝,在陽光照耀下,接著映入眼簾的是懸掛柔美水霧上的這道美麗彩虹,讓人有種變成天使的錯覺。

  透過飛行裝備上的攝影鏡頭,飛行員看到的是寂靜寬闊的視野,聽到的是單純蕭瑟的風聲,感受完無重力的降落速度後,開啟跳傘,要尋找降落點!

  只不過要在這片原始森林成功降落並不容易,但歷經這樣的最高跳傘紀錄,即使傷痕累累,每個人的臉上掛著的,只有笑容和成就。(記者羅孝宇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