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募款送愛心 同富學童好感動

 / 南投縣

  台北一群相當有愛心的年輕人,在偶然機會下,得知南投信義鄉同富國小的學童需要關愛,於是發動募款,短短的一星期內,就募集了60幾萬的現金和物資,親自送給小朋友,甚至犧牲休假時間,上山陪孩子玩遊戲,讓這群小朋友感受到溫暖。

  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充滿了笑容,因為這群大哥哥大姐姐的到來,大家可以盡情的玩在一起,就算滑倒了也沒關係,爬起來繼續玩,從二個人一組到最後變成一條長龍,現場的歡笑聲從沒斷過。

  這群來自台北的年輕人,除了來和小朋友一起同樂之外,還帶來滿滿的物資,有小朋友喜歡的課外書本以及玩偶,還有60幾萬的捐款,希望幫助這些偏遠地區的孩童,能夠享受豐盛的營養午餐。

  她們說,在都市的工作壓力大,每天忙著賺錢,現在能夠有機會和能力幫助這群偏遠地區的孩子,心理感覺特別開心和滿足,尤其看到孩子純真的笑容,一切都很值得。(記者黃炫瑞 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