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新天地開幕 好康大家搶

 / 台北市

  全台最大的3C賣場,光華數位天地,今天正式開幕。從原本的鐵皮屋,變成6樓高的大樓,商家和消費者都認為,新賣場好逛多了,開幕第一天,也有下殺對折的好康商品,不過,許多店家來不及開門,現場顯得有些空蕩。

  3C賣場新開幕,一定要有的就是大特價,這一排人龍,等的竟然還是隔一天才會發放號碼牌的排隊好康。要排隊整整超過50小時,為的是限量30組,下殺對折的小筆電,一台只要5990元,從老光華商場,逛到全新開幕的新天地,老主顧就是跑不掉。

  可惜許多店家並沒有特別針對開幕,再推出特殊的折扣商品,五千坪的賣場,也有許多店家到開幕還是鐵門拉下,也有一些工程還在進行,不過新展場的空間,對商家和買家,都是寬敞的新體驗。

  開幕的第一個週末,還有7場一元競標活動,歷時兩年,耗資7億元,結合400家攤商,光華新天地,期待以新風貌,成為台灣的秋葉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