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飆漲 平價通路賣場竄起

 / 台北市

  民生消息要帶您看,因為物價上漲,民眾的薪水又沒有增加,買東西的時候難免要斤斤計較、貨比三家。就是因為這樣的消費心理,所謂的平價通路賣場,正在全台灣各地快速發展。

  便宜一樣有好貨!標榜價格比別家更便宜,品質又好,就是希望吸引消費者的青睞。一顆蛋便宜一塊錢,賣到沒貨的青菜,一把十元有找。可別小看這一塊兩塊的,累積起來可是相當可觀。

  大賣場便宜一些,價格又穩定,就是這類平價賣場的最大特色。像三明治餅乾,比市價便宜二十塊,鮮奶便宜二十七鬼,奶粉甚至一罐便宜將近一百,而且都是知名品牌,價格卻比其他地方還要低,自然異軍突起。

  大量採購壓低成本,簡化裝潢又精簡人事,選擇開在租金較便宜的二線商圈,現在光是全台的平價賣場,就有三百多家。雖然賣的商品種類數量沒有別人多,不過在物價飆漲的今天,這類訴求物美價廉的商店,將成為另一個消費趨勢。(記者洪蕙竹 馬台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