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住處旅行 省錢玩遍全球

  生活費節節高漲,連旅行都要精打細算,現在歐美地區流行一種省錢的渡假方式,也就是交換住處旅行,只要上網查詢,找到合意的交換住家,就可以打包出發,不僅省下住宿費,交個好朋友,還能體驗不同國度的風土情。

  兩位遭遇感情挫折的女子決定趁機散散心,兩人無意間上網查到交換住處的網站,於是決定交換住處渡假兩個星期,結果又各自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好萊塢電影戀愛沒有假期的情節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歐美地區現在就流行這種交換住處渡假,只要查詢到合意的交換住家,這個臨時的家就是未來旅遊期間的居所,不過在交出鎖匙的時候,記得要將家中整理的舒一點,讓對方留下好印象。

  來自美國的蘿倫已經是第35次參加交換住所旅遊,這次到澳洲,主人特別送她巧克力,還邀請她享用一餐。如果是一般旅遊食宿就要花上243美金,相當台幣七千,然而交換住處,一天只要相當兩千多台幣就夠了,省下三分之二的錢。
蘿倫 你真的可以省錢 我不會這樣走遍全世界
  
  趕快上網,找到合適住處,然後打包,這趟新旅程不僅走遍全世界,還能交到好朋友。(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