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節目彩排 吉祥動物大遊行

  北京奧運倒數兩週,各種預演活動也都緊鑼密鼓的進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吉祥動物大遊行舉行預演,讓來自各地的遊客先睹為快。

  各式打扮的美少女載歌載舞為這場遊行揭開序幕,接下來是啦啦隊出場搭配著熱門音樂,舞團活力四射、賣力演出。奧運福娃緊接著亮相,這是整個遊行活動的最高潮,打扮成福娃造型,穿著紅色舞衣的舞者為五部福娃花車擔任前導,這場大遊行是奧運舉辦期間,每隔兩天都會在奧林匹亞公園登場的吉祥動物大遊行,奧運不僅是體育的競技,不忘記融合迪士尼式的歡樂場面。

  然而在北京,如果碰巧遇到這位擔任警察的語言天才劉文立,別忘了跟他英語,他精通十多種語言,志願在北京奧運期間擔任義務導遊,還能一口氣以十三種語言說出問候語,讓外國觀光客不敢相信。

  北京奧運期間,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五十萬觀光客,不管說哪一國語言,劉文立都很溜,不過他最期盼的卻是再等七年從警察職務退休,可以周遊世界展現他的語言天分。(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